八點檔赴日本取景 青森縣長客串演出

台灣劇遠赴日本青森取景,將美景融入戲劇,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在青森蘋果園裡,與飾演舊情人的新加坡一哥李南星,上演一齣意外的相逢戲碼,哭戲扣人心弦,不過更特別的是,這齣戲就連青森縣長也客串演出。

李南星vs.陳美鳳:「我終於等到妳回來了,等我?那個時候每天都在等。」

扣人心弦的一幕,陳美鳳與劇中舊情人李南星的意外相逢戲碼,在青森蘋果園房貸雲林口湖房貸上演。

李南星vs.陳美鳳:「AyokoAyoko,AyokoAyoko。」

奮不顧身,因為兩人在戲中曾有過一段深刻情感,卻因為誤會分開,多年後,恰好舊地重遊,才能再度遇見。

演員李南星:「你看摔到我的褲子都髒了,這是那一下就是說,我愣了我真的是愣了,怎麼會看到她呢是她,我終於等到了30年後。」

演員陳美鳳:「雖然已經沒有辦法兩人在一起了,但是曾經擁有在生命中擁有這段,我覺得也是挺美好的,所以還是那一句,最後你結婚不一定是你最愛的人。」

人生如戲,戲如人生,究竟這場相逢,是命運的安排,還是上天的捉弄,兩人會再續前緣,還是遺憾道別?糾結的不只有這對舊情人,還有林則希、張家瑋,兩人戲外是情侶,戲裡卻飾演離了婚的夫妻。

張家瑋vs.林則希:「我認識妳這麼久了,我很了解妳,妳只是不想在我面前認輸對嗎?我哪有,我李安妮原本就贏你很多啊,為什麼要在你面前認輸。」

明明對彼此還有好感,卻女方拉不下臉,男方自以為替對方著想,把張家瑋推向高富帥男。

余秉諺vs.林則希:「丟下爛攤子拍拍屁股就走人,還來這旅遊吃蘋果。」

張家瑋vs.余秉諺:「你不要再說了好不好,你越說我越煩。」

感情線張力十足,配上天高地闊的青森美景,更讓人心曠神怡,更特別的是,就連青森縣長三村申吾都在戲中軋一角,演的就是他自己。

日本青森縣長三村申吾:「青森蘋果好吃好吃,介紹青森蘋果,你不冷嗎啊!扇貝扇貝,很有名對非常有名。」

一件脫完還有一件,活潑逗趣的模樣,縣長渾身充滿戲劇細胞,台灣嘉義縣車貸利率計算劇前進青森,不僅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覺,也讓戲劇更添可看性。(民視新聞陳俐吟、李志銳日本青森報導)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八點檔赴日本取景-青森縣長客串演出-111622885.html

指南信用貸款貸款全省皆可處理銀行信用貸款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js0iz5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