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信用貸款借貸貸款全省皆可處理自YAHOO新聞

杜可風「別叫我杜導」攝影大師怕失業

中國時報【許世穎╱台北報導】

由王家衛御用攝影杜可風執導的新片《香港三部曲》,6日在金馬影展首映,杜可風與製片孫明莉、許花蓮縣借貸款志堅隨片抵台與影迷見面。看到影廳內滿滿的觀眾,杜向觀眾問好:「大家好,我是得了皮膚病的中國人,我是台灣人!也是香港人!」立刻獲得滿堂采。

杜可風雖然不是首度當導演,但相當難得卸下專職攝影師的身分,活動中一直被稱呼「杜導」,讓他相當不習慣,開玩笑說:「不要叫我『杜導』啦!我是個攝影師,叫我『杜導』我怕失業!」

拍攝《香港三部曲》時,製片孫明莉花了近1年拍攝了大量素人訪談,杜可風用這些故事拍攝影像,常常拿起相機就開始拍攝工作,相當隨興,也讓金馬、香港金像獎常客的他故作哭狀:「也就是說《香港三部曲》不是一個可以拿金馬獎的電影。」直率態度讓大家看到大師可愛的一面。該片年底在台上映。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杜可風-別叫我杜導-攝影大師怕失業-215006855.html

屏東縣車貸利率比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js0iz5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